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无障碍
索引号: 001008001026149/2023-00328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文号: 公开日期: 2023-03-20
发布单位: 名胜区管委会 主题分类:
有效性: 有效
满觉陇村财务岗位条件放宽,财务招聘补充公告


发布日期: 2023- 03- 20 13: 51 访问次数: 来源: 西湖街道


自2023年3月10日我单位向辖区内招聘财务公告发布以来,经过审核,符合招聘条件报名人数不足三人。为充分挖掘、吸引优秀人才,经研究,决定对岗位招聘部分条件进行调整,现公告如下:

一、调整招聘范围

因满觉陇村辖区内符合招聘条件人员不足,现调整招聘范围,向西湖风景名胜区范围内进行招聘。

二、调整招聘条件

1.全日制大专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2.有会计专业证书;

3.熟悉财务工作业务流程,有财务工作经验优先考虑;熟练操作计算机和使用办公软件,有较强的数据、信息整合能力;

4.年龄40周岁以下(1983年3月1日以后出生),男女不限。   

三、延长岗位报名截止时间

报名截止时间延长至2023年3月23日下午16时(工作日上午9时-12时,下午14时—16时);

报名地点:四眼井224号(满觉陇村委);

联系人和联系电话:胡竟,87964373;胡楚彬,87964388。

四、体检和考察

通过面试择优录取人员进入体检、考察阶段。体检、考察标准参照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招聘体检及考察的相关标准和规定执行。

体检、考察不合格的,放弃体检或考察资格的,按照择优原则视情决定是否递补,最终根据考试、体检、考察结果确定拟录用人员。

五、考察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录用:

1.受过刑事处罚,存在“村霸”、涉黑涉恶问题的;

2.受到党纪或政务处分尚未超过影响期的,以及涉嫌严重违法违纪正在接受纪检监察、公安、司法等立案调查处理的;

3.非法宗教的参与者、实施者、参与邪教组织的,组织、利用宗教宗族宗派势力干扰侵蚀基层组织和基层政权的;

4.丧失行为能力的;

5.其他不宜录用情形。

满觉陇村招聘启事.docx

 

 

西湖街道满觉陇村委

2023年3月20日

 


主办单位:杭州西湖风景名胜区管理委员会 浙ICP备2023025396号-1
技术支持:杭州瑞成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备案证编号: 浙公网安备33010602012497
网站标识码 3301000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