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人事信息    >> 编外用工招聘   
索引号: 001008001026149/2024-31243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文号: 公开日期: 2024-03-21
发布单位: 名胜区管委会 主题分类:
有效性: 有效
杭州西湖风景名胜区城市管理保障中心(杭州西湖风景名胜区环境监测中心) 公开招聘编外聘用人员公告


发布日期: 2024- 03- 21 14: 57 访问次数: 来源: 名胜区城市管理保障中心


    杭州西湖风景名胜区城市管理保障中心(杭州西湖风景名胜区环境监测中心)(以下简称“景区城管中心”)因单位工作需要,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编外聘用人员,现将相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

    应急管理岗位,2名。

    二、岗位职责及基本条件

    (一)岗位职责

    1.负责单位指挥中心24小时值班值守工作包括平台案卷的处置,24小时对外应急电话的接听、交办、反馈等工作;

    2.负责单位指挥中心监控大屏及视联网等设施设备的调试、联接等工作,做好监控巡查;

    3.协助数字城管等抄告平台案卷的接收、派发、结案等处置工作;

    4.做好执法联动对接工作;

    5.对接气象等预警信息的接收、发布工作,做好应急指令的发布;

    6.负责单位交办的其他工作。

    (二)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遵守宪法、法律、法规,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和道德品行;

    3.具有履行职责所需要的身体条件、心理素质和工作能力,能适应夜间值班;

    4.大专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

    5.年龄在35周岁以下(1988年2月1日以后出生);具有研究生学历或硕士及以上学位,或中级及以上职称的,年龄可适当放宽;

    6.熟悉电脑操作,熟练使用WPS、Office等办公软件;

    7.有较强的沟通协调组织能力及文字处理能力。

    三、报名

    1.报名时间:自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2.报名方式:通过电子邮件,将报名材料投递至邮箱,邮件主题请注明“编外聘用人员招聘+姓名”。邮箱837889404@qq.com。

    3.报名所需提交的材料:招聘报名表(见附件),本人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工作经历证明等岗位要求的相关证明材料,同时附近期免冠电子彩照。

    4.资格初审:招聘单位自报名结束后5个工作日内进行资格初审,并通过电话或短信回复初审结果。

    5.本次招聘不受最低开考比例限制。

    四、考试

    考试包括笔试和面试。报名人数少于或等于10人的,可免于笔试。

    1. 笔试

    笔试科目1门。考生必须凭身份证参加笔试。笔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2. 面试

    笔试结束后,根据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招聘岗位1:4的比例确定参加面试人员(如实际参加笔试人员不足1:4的比例,则按实际参加笔试人员确定面试对象)。

    面试入围人员按指定的时间、地点携带报名时上传的相关材料原件进行现场资格复审。证件(证明)不全或所提供的证件(证明)与报考资格条件不相符者,不得参加面试。未按时参加资格复审的,视作放弃面试资格。如有面试入围人员书面确认不参加面试、未按时参加资格复审或资格复审被取消面试资格的,可在本招考岗位按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

    笔试和面试的成绩满分均为100分,面试成绩合格分为为60分。总成绩的计算公式为:总成绩=笔试成绩×50%+面试成绩×50%。

    如果出现报名人数少于或等于10人、免于笔试的情况,总成绩等于面试成绩。总成绩的计算公式为:总成绩=面试成绩×100%。

    面试成绩不合格者不列入体检、考察对象。

    应聘人员参加考试,必须严格遵守本次招聘考试相关的疫情防控指引要求。

    五、考察与体检

    根据考试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招聘岗位1:1的比例确定体检人员,体检合格人员进入考察环节。

    体检在指定医院进行,标准参考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体检的通用做法。费用自理。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若体检或考察不合格,可在相应岗位面试合格人员中按考试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确定替补人员。

    六、公示及聘用

    经考察合格人员,按择优原则确定拟聘人选,并在杭州人才网上公示5个工作日。公示期无异议的,公示结束后,按规定办理相关手续、签订合同。被聘用的人员在试用期内离职或试用期满考核不合格的,招聘单位可在面试合格人员中,按照考试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择优确定替补人员,经体检、考察和公示无异议后,办理相关手续并签订合同。

    七、其他事项

    (一)被录用者为景区城管中心劳务派遣编外用工,具体岗位须服从统一分配,岗位实行轮班制,薪酬待遇参照杭州市事业单位劳务派遣用工标准(缴纳五险一金)。

    (二)报名人员需承诺所提交的个人资料真实有效,凡提供虚假报考申请材料的,或有其他不当行为的,一经查实,取消资格。

    (三)本公告未尽事宜,由景区城管中心负责解释。

    报名咨询电话:(0571)87991804

    监督投诉电话:(0571)87970914

    附件:杭州西湖风景名胜区城市管理保障中心公开招聘编外人员报名表.docx

 

 

杭州西湖风景名胜区城市管理保障中心

(杭州西湖风景名胜区环境监测中心)

2024年3月21日

主办单位:杭州西湖风景名胜区管理委员会 浙ICP备2023025396号-1
技术支持:杭州瑞成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备案证编号: 浙公网安备33010602012497
网站标识码 3301000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