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无障碍

公益讲解预告|植物园里春花开,带你走一条“花多故事多”的小众

发布时间: 2024- 03- 20 14: 25 访问次数: 来源: 植物园

    春渐暖,花渐开,植物园里需要仰脖子看的花儿争先恐后地在枝头绽放,刷屏朋友圈的玉兰正要谢幕。而另一些“显眼包”正在枯黄的草木里悄悄地绿起来,开出精致美丽的花儿。白居易把它们写进诗句里:“乱花渐欲迷人眼,浅草才能没马蹄”,它们就是春日里迷人眼的“野花野草”。野花虽小,却为春天增添了不少贴地的美丽。

    这一次,邀请你俯下身,一起细品野花之美。

    公益讲解活动安排

    主题:植物园的春季花朵

    时间:3月23日(周六)9:00-10:00;10:00-11:00

    费用:活动免费, 植物园门票自理

    对象:3年级以上小朋友+热爱自然的大朋友

    集合起点:杭州植物园北门过道闸后的空地

    特别说明:

    活动当天,如果下小雨,那我们不见不散;如果天气恶劣,活动将会取消,具体以杭州植物园公众号发布为准。

    请大家爱护植物园的一花一草一木,承诺并做到”不采摘、不踩踏”。




主办单位:杭州西湖风景名胜区管理委员会 浙ICP备2023025396号-1
技术支持:杭州瑞成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备案证编号:浙公网安备33010602012497
网站标识码 3301000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