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无障碍

守护一抹绿 偶遇一场杏花雨|钱江邀您来树木认养!

发布时间: 2024- 03- 01 09: 30 访问次数: 来源: 钱江管理处


    3月1日,在植树节到来之际,杭州西湖风景名胜区钱江管理处在白塔公园、云栖竹径推出树木认养活动,邀您一起认领春天,守护绿色。

    活动一:来白塔公园陪伴树木四季成长


    白塔公园作为游客出片率超高的网红公园,也是一座蕴含着铁路工业遗存、西湖文化遗产的现代化公园。在这里可以邂逅最美的樱花林。本次认养活动时间为3月10日(周日),每株树木领养费用200元(含材料费、全年养护费),认养期一年,授予认养证书。


    活动二:杏树认养,偶遇一场杏花雨

    在植树节认养招牌项目的基础上,白塔公园今年新推出杏树认养的新玩法。杏树认养包含四次活动,每株树木领养费用400元(含材料费、全年养护费),认养期一年,授予认养证书。微微春风里,飞舞着杏花。伴随着漫天飞舞的杏花,一起与杏树来个约会吧!


    活动三:古树认养,共同见证历史沧桑和蓬勃生机



    云栖竹径公园推出古树认养活动,提供包括1株千年古枫香在内的5株古树供选择,认养费用10000元,认养期限一年。认养单位不仅可以获得定制的古树认养牌,还能参与古树养护现场观摩。欢迎感兴趣的党政机关、人民团体、企事业单位及其他组织来参与认养。


    报名须知:

    1、接受个人、家庭、企业等形式认养。

    2、报名通过后统一组建活动交流群,活动时间、地点、内容等相关事宜将通过群聊进行通知。

    3、咨询及报名联系方式:0571-86083346,13735463877(工作时间:工作日9:00-16:30)。

    4、认养费用请转账至支付宝账号:qjglchd@163.com杭州西湖风景名胜区钱江管理处(备注:姓名+认养费)。




主办单位:杭州西湖风景名胜区管理委员会 浙ICP备2023025396号-1
技术支持:杭州瑞成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备案证编号:浙公网安备33010602012497
网站标识码 3301000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