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    >> 招商引资   
索引号: 001008001026149/2023-01050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文号: 公开日期: 2023-07-04
发布单位: 名胜区管委会 主题分类:
有效性: 有效
合作方招募公告


发布日期: 2023- 07- 04 17: 06 访问次数: 来源: 区资产经营集团有限公司


杭州西湖景区花港观鱼商圈的花港东门南侧店、蒋庄店、红鱼池店、竹亭店、花港西门5家店及充电宝项目,由杭州西湖景区资产集团下属杭州西湖风景名胜区文化旅游创意发展有限公司负责运营管理。门店将以全新的VI视觉体系亮相,以主题商业、休闲娱乐和文化创意板块为主,不断打造更具特色的文旅消费场景,主要业态为品牌餐饮、文化休闲、特色美食、文创非遗等,商铺面积约20㎡——37㎡不等。现公开对社会招募有品质、有品牌、有品位的合作方,具体情况如下:

项目:花港西门 

项目概况:花港西门位于花港观鱼公园西门主入口,毗邻味庄,面积为29.93㎡。场地位于主干道旁,往返必经之处,人流量可观,且游客在此处有停留,可开发性较强。

业态定位城市特色品牌体验馆

招商诉求:本店为甲方自营店,寻求拥有特色地域文创品、非遗产品、特色美食的合作方。 

        

现状图               区位图             意向图

 

项目:花港公园蒋庄店

项目概况:花港公园蒋庄店位于花港公园内,花港公园东门入口左侧主干道左侧场地,面积为35.15㎡。场地位于主干道旁,往返必经之处,人流量可观,且游客在此处有停留。

业态定位:新零售驿站

招商诉求:本店为甲方直营店,寻求具备成熟且丰富的产品供应链,有商超运营、品牌管理经验的合作方                 

        

现状图             区位图             意向图

 



项目三:花港南店 

项目概况:花港南店位于苏堤花港码头黄金商铺,面积为36.6㎡。苏堤主干道的必经之路,团队、散客流量大,且邻近游船码头,与消费者零距离。 

业态定位:西湖便利店

招商诉求:本店为甲方自营店,寻求具备品牌商超、快餐连锁、趣味体验业态资源及经验供应链

        

现状图              区位图          意向图

 

项目四:花港红鱼池店

项目概况:红鱼池店位于花港观鱼园内的目的地核心区域,面积为20.47㎡。团队必打卡点,人流量大,停留时间较长。

业态定位:花港特色文创主题店

招商诉求:本店为甲方直营店,寻求具备成熟的文创设计、定制开发能力,善于媒体营销的合作方

  

现状图           区位图          意向图

 

项目五:花港竹亭店

项目概况:竹亭店位于花港观鱼公园内的核心区域,面积为30.42㎡,室内室外空间开阔,可开发性大,位于园内人流必经之路。

业态定位:西湖特色美食主题店

招商诉求:本店为甲方直营店,寻求具备成熟美食、轻餐、潮饮供应链,藕类主题且拥有旅行社资源的合作方

        

现状图             区位图           意向图

 

项目六:花港区域6处共享充电宝经营权

项目概况:花港区域6个点位,分别为苏堤上花港东门-南,花港公园西门店、花港公园内的红鱼池店、竹亭店、蒋庄店、牡丹亭店。

业态定位:共享充电宝租借,禁其他业态

招商诉求:品牌移动充商家。

             

        区位图                         意向图 

 



 二、招商条件

1、持有效期内营业执照,能独立承担民事责任,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企业法人或个体工商户。

2、具有开展经营所必需的资质和专业技术能力;具有有效的商标注册文件、授权文件,产品合格证书和检验报告等各项经营所需的资质、资料。

3、具有依法缴纳税收的良好记录,具有良好银行资信、财务状况,三年内无重大经营违法、违规、失信记录。

4、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制度及经营能力、服务水平、经营业绩。

5、产品和服务综合供应商需承担店铺装修、营业店员、水电及日常维护费用。

6、接受招商单位的运营管理和绩效考核要求,未达到要求的接受淘汰。

7、供应商注册在景区对景区有纳税贡献的、或为一般纳税人的在同等条件下优先考虑。

三、报名须知

1、报名时间:自发布日开始7天。

2、本次通过“西湖风景名胜区管委会”官网、“西湖景区资产集团”官方公众号面向社会公开发布,采取电子申报通道报名(附后),后续经过商务洽谈后,最终提交加盖公章的《商务方案申报表》。

3、本次招商的最终解释权归招商人,所有未尽事宜及具体条款以双方签订的合作协议为准。

四、报名需提供资料

1、营业执照复印件;

2、法人代表身份证复印件;

3、有效的商标注册文件、授权文件,产品合格证书和检验报告等各项经营所需的资质、资料复印件(若有);

4、项目方案;

5、品牌相关认定证书复印件(若有);

6、业绩证明材料(若有)。

以上材料需加盖公章后在报名期内发送至报名邮箱112035940@qq.com。 (1.报名资料递交时间以本邮箱收到报名邮件时间为准;2.报名资料扫描为一个文档或文件,邮件主题备注合作商公司名称发送,未标注的视为无效邮件)。

五、联系方式

联 系 人:方老师、周老师

联系电话:18814866670  13575496880

 




主办单位:杭州西湖风景名胜区管理委员会 浙ICP备2023025396号-1
技术支持:杭州瑞成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备案证编号: 浙公网安备33010602012497
网站标识码 3301000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