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无障碍

孙国方赴建设管理中心调研


发布时间: 2023- 06- 02 10: 14 访问次数: 来源: 名胜区建设管理中心




    6月1日,名胜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孙国方赴建管中心调研,区党政办、风景园林局负责人陪同。

    在听取建管中心负责人汇报后,孙国方充分肯定中心各项工作,并就后续工作提出要求:一是加快推进现有项目。围绕“能快则快”的总体要求,在工程建设、前期报批等环节加快推进,不断体现景区的生机和活力。二是系统谋划未来项目。要充分考虑当下与未来的需求,围绕保护、管理、研究、利用、民生五篇文章谋划好项目,以项目建设来推进西湖的传承与发展。三是克难攻坚推进遗留问题化解。重点围绕主要区域的搬迁收购工作推进,进行整体性的美化提升。四是以做精品的要求提升工程品质。在建设全周期管理中体现更高要求、更高标准和更高水平,使景区的建设项目成为一道靓丽的风景线。五是要守好安全风险的底线。要抓好建设项目的安全生产,守好廉政底线,同时做好有关危房和其他物业的安全监管。六是加强班子和队伍建设,提升能力水平。要引领干部队伍一起干,对历史、文化、园林有更深的认识,以更高的标准不断提升能力和水平。




主办单位:杭州西湖风景名胜区管理委员会 浙ICP备2023025396号-1
技术支持:杭州瑞成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备案证编号:浙公网安备33010602012497
网站标识码 3301000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