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无障碍

孙国方开展主题教育专题调研


发布时间: 2023- 05- 19 14: 37 访问次数: 来源: 名胜区管委会

    5月17日至19日,名胜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孙国方赴西湖街道、岳庙管理处开展《赋能景区现代治理,构建西湖景区大安全风险防范体系》课题专题调研。区党政办、组织部、平安办及属地负责人陪同。

    孙国方走访了街道村社及环湖码头、经营网点等单位,深入基层网格蹲点调研,与一线网格员、执法队员现场交流基层网格运作,突发事件应急处置相关情况。

    座谈会上,孙国方听取各单位安全管理工作汇报,肯定了各单位前一阶段的大安全风险防范工作成效,特别是在“五一”假期管理中发挥的积极作用。

    孙国方强调,各单位要进一步在深化和加强大安全体系建设上不断完善,总结经验,持续推进此项工作,同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三点要求:

    一是要深入调查研究,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各单位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安全工作批示指示精神,围绕课题,深入一线,调查研究。对发现的问题,积极听取多方意见,努力找到破解问题的路径和方法。

    二是要增强安全意识,筑牢西湖景区安全基石。要进一步强化大安全的理念、制度机制及方式方法,守牢景区安全底线,提高景区现代化治理的能力和水平,让工作生活在景区、旅游在景区的市民游客更有安全感、获得感、幸福感。

    三是要强化问题导向,确保防范体系落地管用。要把安全工作做实做细做活,提高对大安全风险防范体系重视,深化对大安全风险防范体系理解,优化完善体系内部运行机制。

    孙国方要求,各单位要从“大安全”的角度进一步谋划,继续深入推进主题教育活动,为景区高质量发展筑牢安全基石,以景区一域之光为亚运全局添彩。

 



主办单位:杭州西湖风景名胜区管理委员会 浙ICP备2023025396号-1
技术支持:杭州瑞成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备案证编号:浙公网安备33010602012497
网站标识码 3301000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