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无障碍

名胜区召开亚运保障工作推进会议


发布时间: 2023- 05- 17 14: 44 访问次数: 来源: 名胜区管委会

    5月17日下午,名胜区召开亚运保障指挥部第三次工作推进会议。名胜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孙国方,区党工委委员、副主任徐飞,区亚运运保指挥部“一办八组”负责人,相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

    会上,徐飞回顾前一阶段工作,分析存在问题,提出下一步工作要求。指挥部各组汇报近期工作情况和下一步工作计划,并开展工作交流。

    孙国方传达了亚运会、亚残运会杭州市工作调度例会精神,通报省市督查问题,对下一步亚运保障工作进行了部署:

    一是思想认识再提高。要提高站位,深化认识,深刻认识办好杭州亚运会、亚残运会是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交给浙江的重大政治任务。要做好上级最新指示精神的学习与工作任务的布置落实,形成景区“一盘棋”。

    二是标准要求再提高。要做到迎亚运保障任务统筹全覆盖,问题销号全覆盖,氛围营造全覆盖,要主动把工作做在前,提升标准,努力作出景区特色。

    三是工作再抓细抓实。要进一步细化工作流程,掌握工作主动,明确责任机制,坚持问题导向,及时沟通对接,加快问题清理,形成整改闭环。要完善督查机制,抓好质量和进度,调动景区上下形成工作合力。

    四是作风再压紧压实。各部门、单位负责人要躬身入局,深入一线,用脚步丈量工作。发挥景区专业特长,把迎亚运工作与主题教育活动紧密结合起来做深做实,形成有明显亚运气息的小改变、大变样,以景区一域之光,为亚运全局添彩。

 



主办单位:杭州西湖风景名胜区管理委员会 浙ICP备2023025396号-1
技术支持:杭州瑞成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备案证编号:浙公网安备33010602012497
网站标识码 3301000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