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信息    >> 其他业务信息   
索引号: 001008001026149/2023-31450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文号: 公开日期: 2023-11-24
发布单位: 名胜区管委会 主题分类:
有效性: 有效
景区公安分局党委班子参观指导分局荣誉室建设工作


发布日期: 2023- 11- 24 16: 37 访问次数: 来源: 西湖风景名胜区


    11月21日中午,名胜区党工委委员、公安局长柯汉根带领党委班子全体成员,实地指导分局荣誉室建设工作。

    分局党委高度重视荣誉室建设工作,多次通过会议审议设计方案。当日,分局领导在实地参观后再次对整体流线设计、相关展陈布置等提出意见建议。

    柯汉根局长强调,荣誉室是公安历史的记录和传承,要充分发挥警营文化的导向激励作用,不断凝聚警心、激励斗志,永葆西子警队忠诚本色。一要高度重视,要充分认识到政治建警、文化育警的重要意义,将分局荣誉室建设成为西子警队彰显荣誉、赓续血脉的重要文化阵地。二要严格要求,从整体设计、板块设置、实物图片、文字视频等各方面严抠细节,实现荣誉室主题与内容、布局合理性与美观度的高度融合。三要展示形象,要反复推敲布展板块,多角度、全方位展示景区公安的发展历程和取得的优异成绩,进一步传承景区公安精神,展示西子警队良好形象。


主办单位:杭州西湖风景名胜区管理委员会 浙ICP备2023025396号-1
技术支持:杭州瑞成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备案证编号: 浙公网安备33010602012497
网站标识码 3301000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