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无障碍
索引号: 001008001026149/2022-34164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文号: 公开日期: 2022-09-30
发布单位: 名胜区管委会 主题分类:
有效性: 有效
杭州市国土资源局西湖风景名胜区分局西湖景区管理所2021年度部门决算


发布日期: 2022- 09- 30 09: 53 访问次数: 来源: 规划和自然资源分局


一、西湖风景名胜区分局西湖景区国土管理所概况

(一)主要职能:“杭州市国土资源局西湖风景名胜区分局西湖景区管理所”现更名为“西湖风景名胜区自然资源行政执法队”,日常管理由杭州西湖风景名胜区管理委员会负责。主要业务范围为:受委托对区域内(包括托管区域)国土资源法律法规实施情况进行监督检查,协助行政管理部门查处违法违规行为,负责区域内农村村民建房用地监管,协助做好地质灾害的监测与防治工作。

(二)部门决算单位构成

从预算单位构成看,杭州市国土资源局西湖风景名胜区分局西湖景区管理所单位部门决算包括:本级决算。

二、杭州市国土资源局西湖风景名胜区分局西湖景区管理所2021年部门决算公开表

详见附表。

三、杭州市国土资源局西湖风景名胜区分局西湖景区管理所2021年度部门决算情况说明

(一)收入支出决算总体情况说明

杭州市国土资源局西湖风景名胜区分局西湖景区管理所单位2021年度收入合229.78万元(其中,一般公共预算229.78万元,政府性基金预算0万元)与2020年245.95万元相比,收、支总计下降了16.17万元,下降6.57%。主要原因是:人员减少,厉行节约压缩开支,工资福利、办公费用作了整。

(二)收入决算情况说明

本年收入合计229.78万元,占总收入100%,包括财政拨款收入229.78万元(其中,一般公共预算229.78万元,政府性基金预算0万元),占100%;事业单位专户资金0万元,占总收入 0%;%;事业收入(不含专户资金)0万元,占0%;事业单位经营收入0万元,占 0%;其他收入0万元,占  0%。上级补助收入0万元,占 0%。附属单位上缴收入0万元,占0%。

(三)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本年支出合计229.78万元,其中:基本支出196.38万元,占85.46%;项目支出33.40万元,占14.54%;经营支出0万元,占0%。

按支出资金性质分类,包括一般公共预算支出229.78万元,政府性基金预算支出0万元,其他各类支出0万元。

按支出用途分类,包括基本支出:196.38万元(人员支出178.48万元;日常公用支出17.90万元);项目支出33.40万元,事业单位经营支出0万元,对附属单位补助支出0万元,上缴上级支出0万元。


(四)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总体情况说明

杭州市国土资源局西湖风景名胜区分局西湖景区管理所2021年度财政拨款收、支总计229.78万元,与2020年245.96相比,财政拨款收、支总计减少16.17万元,下降 6.57%。主要原因是:疫情影响,减少部分培训宣传等活动,改用网络形式开展;加强节约,节俭办事;职工人员退休工资福利调整等。


 (五)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情况说明

1.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总体情况。

杭州市国土资源局西湖风景名胜区分局西湖景区管理所单位2021年度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229.78万元,占本年支出合计的100%。与2020年相比245.95万元,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减少16.17万元,下降 6.57%。主要原因是:加强节约,压缩开支;职工工资福利调整.

2.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结构情况说明

2021年度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229.78万元,主要用于以下方面:一般公共服务(类)支出0万元,占0%;国防(类)支出0万元,占0%;公共安全(类)支出0万元,占0%;教育(类)支出0万元,占0%;科学技术(类)支出0万元,占0%;文化体育与传媒(类)支出0万元,占0%;社会保障和就业(类)支出0万元,占0%;医疗卫生与计划生育(类)支出0万元,占0%;节能环保(类)支出0万元,占0%;城乡社区(类)支出0万元,占0%;农林水(类)支出0万元,占0%;交通运输(类)支出0万元,占0%;资源勘探信息等(类)支出0万元,占0%;商业服务业等(类)支出0万元,占0%;金融(类)支出0万元,占0%;援助其他地区(类)支出0万元,占0%;国土海洋气象等(类)支出229.78万元,占100.00%;住房保障(类)支出0万元,占0%;粮油物资储备(类)支出0万元,占0%;其他(类)支出0万元,占0%;债务还本(类)支出0万元,占0%;债务付息(类)支出0万元,占0%。

3.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具体情况

杭州市国土资源局西湖风景名胜区分局西湖景区管理所单位2021年度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年初预算为259.87万元,支出决算为229.78万元,完成年初预算的94.65%,其中:国土海洋气象(类)国土资源事务(款)行政运行(项)2021年年初预算为233.99万元,2021年支出决算为229.78万元,完成年初预算的94.06%;其中工资福利支出减少3.08万元;比上年下降了98.47%;三公经费为0。

国土海洋气象(类)国土资源事务(款)一般行政管理事务(项)2021年年初预算为25.88万元, 2021年支出决算为25.88万元,完成年初预算的100%。

(六)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情况说明

杭州市国土资源局西湖风景名胜区分局西湖景区管理所单位2021年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196.38万元,其中:

人员经费178.47万元,主要包括:基本工资、津贴补贴、奖金、其他工资福利支出、社会保险费及住房公积金等;公用经费17.9万元,主要包括:办公费、印刷费、水电费、专用材料费、劳务费、维修费、工会经费及其他交通费用等。

(七)政府性基金财政拨款支出情况说明

2021年政府性基金拨款0。

1.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结构情况0

2.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具体情况0。

(八)2021年度一般公共预算三公经费决算情况

1.“三公”经费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总体情况说明。

2021年度“三公”经费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预算为1.00万元,支出决算为0万元,完成预算的0%,其中:因公出国(境)费用支出决算为0万元,完成预算的0%;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支出决算为0万元,完成预算的0%;公务接待费支出决算为0万元。2021年度“三公”经费支出决算数小于预算数.

(九)部门预算绩效情况说明

1.2021年本单位未涉及预算绩效管理的项目情况。

2021年度一般公共预算项目涉及当年一般公共预算资金0万元。

2.部门决算中项目绩效自评结果(无):

十)其他重要事项的情况说明

1.机关运行经费支出情况

 2021年度杭州市国土资源局西湖风景名胜区分局西湖景区管理所单位,本级机关运行经费一般公共预算支出17.90万元,完成年初预算的13%。原因是疫情期间减少了部分不适工作及加强办公经费的节约。  

2.政府采购支出情况

2021年度杭州市国土资源局西湖风景名胜区分局西湖景区管理所单位本级采购支出总额0.33万元,其中:政府采购货物支出0.33万元。授予中小企业合同金额0.33万元,占政府采购支出总额的100%。

3.国有资产占有使用情况

2021 年12月31日,杭州市国土资源局西湖风景名胜区分局西湖景区管理所单位本级共有车辆 0辆,其中,一般公务用车0辆、一般执法执勤用车0辆、特种专业技术用车0辆、其他用车0辆。单价50万元以上通用设备0台(套),单价100万元以上专用设备0台(套)。

四、名词解释

1.财政拨款收入:本级财政部门当年拨付的财政预算资金,包括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和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

2.事业单位专户资金:作为本部门的事业收入,纳入财政专户管理的资金。

3.事业收入:事业单位开展专业业务活动及辅助活动所取得的收入,不含专户资金收入。

4.事业单位经营收入:事业单位在专业业务活动及辅助活动之外开展非独立核算经营活动取得的收入。

5.其他收入:预算单位在“财政拨款”、“事业单位专户资金“、“事业收入”、“事业单位经营收入”、“上级补助收入”、“附属单位上缴收入”等之外取得的各项收入。

6.用事业基金弥补收支差额:指事业单位在用当年的“财政拨款收入”、“专户资金”、“事业收入”、“事业单位经营收入”、“其他收入”、“上年结转”等不足以安排当年支出的情况下,使用以前年度积累的事业基金弥补本年收支缺口的资金。

7.年初结转和结余:指单位以前年度尚未完成、结转到本年按有关规定继续使用的资金。

8.年末结转和结余:指单位按有关规定结转到下年或以后年度继续使用的资金。

9.基本支出:是预算单位为保障其正常运转,完成日常工作任务所发生的支出,包括人员支出和日常公用支出。

10.项目支出:是预算单位为完成其特定的行政工作任务或事业发展目标所发生的支出。

11.机关运行经费:是行政单位和参照公务员法管理的事业单位使用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安排的基本支出中的日常公用经费支出。

12.国土海洋气象(类)国土资源事务(款)行政运行(项)指单位使用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安排的基本支出。

13. 国土海洋气象(类) 国土资源事务(款)一般行政管理事务(项)指单位使用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安排的项目支出。

2021年决算公开.xls

 


主办单位:杭州西湖风景名胜区管理委员会 浙ICP备2023025396号-1
技术支持:杭州瑞成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备案证编号: 浙公网安备33010602012497
网站标识码 3301000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