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无障碍

植物园梅兰竹菊雕版印刷免费活动等你来打卡

发布时间: 2022- 08- 05 08: 58 访问次数: 来源: 植物园

    暑期来临,小伢儿们都去哪儿玩呢?梅兰竹菊在中国传统文化中素有“四君子”的美誉。雕版印刷术是中国古人的重要发明,是在版料上雕刻图文进行印刷的技术,它在中国的发展经历了由印章、墨拓石碑到雕版,再到活字版的几个阶段。8月7日,本周日在植物园公益亭开展“梅兰竹菊雕版印刷”主题活动。活动参与者可在志愿者帮助下,动手体验雕版印刷这项传统技艺并收获独一无二的“四君子”天然麻布手绢一块。

    活动地点:杭州植物园公益亭(植物园南门往前200米,苏醒广场对面)

    活动时间:8月7日(本周日)9:30——11:00

    活动免费,门票自理。

    无需预约随到随玩,材料有限,先到先得,用完活动截止。参与活动时,请您佩戴好口罩,做好个人防疫措施。

 



主办单位:杭州西湖风景名胜区管理委员会 浙ICP备2023025396号-1
技术支持:杭州瑞成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备案证编号:浙公网安备33010602012497
网站标识码 3301000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