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无障碍

迎亚运西湖西溪讲解提升专项工作汇报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 2022- 07- 29 14: 33 访问次数: 来源: 讲解提升专项工作组

    2022年7月27日,迎亚运西湖西溪讲解提升专项工作组第一阶段工作成果汇报会议在西湖博物馆报告厅举行。会议由综合事务保障中心主任金建成主持,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

    本次会议分为四个议程,首先由讲解提升专项工作组讲解员进行现场讲解,特精选出7名讲解员,分别从“寻美之旅——环湖游览讲解”和“茶香宋时——研学之旅”两个方面进行了讲解成果汇报,得到了领导们的高度肯定;随后讲解提升专项工作组组长邵群从讲解与讲解员的区别、精英讲解员的养成、思考与感悟等方面就第一阶段的工作进行了总结。会议第三议程由余金良副主任讲话,提出授人以渔、教学相长的要求,希望互补有无,博采众长。会议最后陈林副主任对专班的工作做出了肯定,要求大家再接再厉,打造丰富多彩特色线路,讲好双西故事,宣传双西文化,为迎接亚运接待做好准备。




主办单位:杭州西湖风景名胜区管理委员会 浙ICP备2023025396号-1
技术支持:杭州瑞成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备案证编号:浙公网安备33010602012497
网站标识码 3301000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