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无障碍

环保小卫士玩转火红枫叶

发布时间: 2022- 11- 18 16: 52 访问次数: 来源: 名胜区灵隐管理处

    不知不觉,橙黄橘绿与枫红菊灿的季节到了。灵隐飞来峰景区内绚烂着浅冬的色调,枫叶红色的血液鼓胀了叶脉。1119日,由景区管理单位杭州西湖风景名胜区灵隐管理处与蓝媒小记者联合举办的环保生态研学,将带领大家去欣赏飞来峰石壁上的人文历史,并在途中持以保护环境、热爱自然的心,学习垃圾分类、五水共治等生态环保知识,向人们宣扬绿色环保理念,日常践行低碳生活。敬请期待哟!

    活动事项:

    时   间:1119日(周六)上午9:00-11:30

    人   数:20组亲子家庭(11小)

    活动地点:飞来峰景区内

    集合地点:咫尺西天照壁

    活动流程:

    1、(900930)检票后,步行至冷泉亭旁,由景区管理人员向小朋友讲解五水共治、垃圾分类知识,并带领小朋友参与水面打捞作业。

    2、(9301010“飞来寻踪”导赏空地,由园林技术人员讲解鸡爪槭的生长习性,并借“枫红”之色展开联想,将垃圾分类中“有害垃圾”融入红枫绘画中。

    3、(10101120由“飞来寻踪”导赏区进入飞来峰石壁区,进行“我为飞来峰代言”暨“小小国宝讲解员”培训活动。

    61120合影留念,活动结束。


主办单位:杭州西湖风景名胜区管理委员会 浙ICP备2023025396号-1
技术支持:杭州瑞成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备案证编号:浙公网安备33010602012497
网站标识码 3301000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