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无障碍

西湖西溪邀您“浙”里过年!


发布时间: 2022- 01- 20 09: 21 访问次数: 来源: 社发局

                    




 

家是起点,也是终点。平日里,我们从家出发,追逐梦想;过年时,我们归心似箭,难掩思念。春节将至,疫情防控形势依然复杂严峻,许多在杭工作人员纷纷响应号召,选择就地过年。

“送新春问候,送温暖心意”1月19日上午,杭州西湖风景名胜区慈善总会在区党群服务中心组织开展2022年“情满双西,暖心同行”慈善慰问活动。西湖西溪管委会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区慈善总会会长金恒,区社发局、区行政服务中心等相关负责人参加慰问。

活动现场,金恒向西湖西溪景区一线留杭过年的环卫、保安工人代表现场发放暖心大礼包,并向他们表示诚挚感谢,感谢他们用双手和汗水为杭州亚运会、双西景区建设贡献力量。据悉,此次“情满双西,暖心同行”慈善慰问活动共计将对535人发放价值12万余元的爱心大礼包,传递出“幸福双西”的温度和关爱。

在南山路担任路段长的潘洲桃,今年已是她连续在杭州度过的第13个春节。作为路段长,她说:“今年我也继续留在杭州,和这些留杭的兄弟姐妹们一起守护景区环境的干净整洁,心理踏实!”潘洲桃现在所负责的这一段2.6公里的南山路异常热门,雷峰塔景区、净寺、苏堤、太子湾公园都是人流量较为集中的区域,“美丽西湖的背后有我们环卫工人的努力,觉得很骄傲”潘洲桃说道。

柳浪闻莺保安队长石常雷来杭工作已经10多年了,这是他响应政府号召第二年没回家过年了,“我的老家是江苏徐州人,不回去和家人一起吃顿年夜饭总觉得少了点啥,今年继续响应政府号召,留在杭州过年,上年慈善总会也给我们送了大礼包,真的是很暖心,今年和家里人准备继续视频通话拜年!”

随后,区慈善总会一行还前往西湖街道卫生院、景区公安分局、双西集团慰问了抗疫一线的医护人员、公安干警及相关工作人员,向他们送上暖心大礼包的同时也亲切询问了他们的工作、生活情况,表达了新春祝福。

除慰问活动外,名胜区在党群服务中心还为这些西湖西溪景区“城市美容师”“守卫安全勇士”组织了温暖迎新活动,开展“流动的行政服务中心”专场服务,现场为他们提供免费理发、政务服务事项掌办网办服务以及“年味满满”的写对联、剪窗花等新春送祝福活动,名胜区团工委还为他们准备了暖心口罩防疫物资,让他们感受到这个春节在杭州也能安心过大年、快乐过好年!

“留杭过年,我们在一起!”接下来,名胜区慈善总会将继续多措并举,开展好暖心慰问活动,真切把“温暖和踏实”给予到每个留杭人员的心坎里,留杭更留心,让他们在杭州这个“第二故乡”度过一个舒心、安心、暖心的新春佳节!




主办单位:杭州西湖风景名胜区管理委员会 浙ICP备2023025396号-1
技术支持:杭州瑞成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备案证编号:浙公网安备33010602012497
网站标识码 3301000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