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无障碍

陈豫林参加珍稀濒危与乡土植物基地启动仪式


发布时间: 2022- 01- 19 17: 10 访问次数: 来源: 植物园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赋予浙江“重要窗口”的新目标新定位和“生态文明建设要先行示范”的新嘱托、新要求,119,珍稀濒危与乡土植物示范应用基地建设启动仪式在淳安县金峰乡百照村举行,名胜区党工委委员、一级调研员、组织部部长、人社局局长陈豫林,名胜区组织部副部长、人社局副局长陆俊良,淳安县金峰乡党委副书记、乡长徐玉美,淳安县金峰乡人大主席徐弘,淳安县金峰乡党委委员(百照村包村领导)江建新,市摄影技能大师工作室领衔人(九三学社西湖景区支社委员)孙小明,市炒茶技能大师工作室领衔人唐小军,名胜区社会发展局、杭州植物园、百照村相关负责人共同参加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杭州植物园党委副书记介绍了珍稀濒危与乡土植物示范应用基地建设情况。陈豫林为珍稀濒危与乡土植物示范应用基地建设启幕。随后,大家在基地共同种上了珍稀濒危植物:青檀、江南油杉、天目玉兰、杨桐、秤锤树以及乡土植物杭州榆。

陈豫林此次还特意向金峰乡百照村驻村指导员郭帅同志送上新春的祝福和慰问,殷切希望他在金峰乡继续为乡民好好服务,谋求发展。郭帅同志系杭州植物园科技成果研发中心工程师,今后他将继续做好杭州西湖西溪景区以及金峰乡的联系纽带,并结合自身土壤专业优势,改善百照村土壤环境、提升土质质量,夯实示范应用基地建设。

杭州植物园以珍稀濒危和乡土植物做媒,立足植物多样性保护和美丽乡村建设,利用百照村得天独厚的地理优势和环境资源,助力城乡统筹、区市协作、扮靓办美乡村环境,使珍稀濒危与乡土植物示范应用基地建设成为推进区域协调发展、共同富裕的重要载体和独具杭州特色的乡村振兴之路。



主办单位:杭州西湖风景名胜区管理委员会 浙ICP备2023025396号-1
技术支持:杭州瑞成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备案证编号:浙公网安备33010602012497
网站标识码 3301000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