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无障碍
基本信息 领导班子 内设机构 直属单位 市属驻区机构
单位名称 杭州西湖风景名胜区管理委员会
直属单位名称 杭州西湖风景名胜区国有资本投资运营有限公司
主要职能

杭州西湖风景名胜区国有资本投资运营有限公司(简称景区国投),成立于2019年3月,是西湖风景名胜区管委会所辖的一家国有独资有限责任公司。公司主要经营范围为经授权范围内的国有资产的投资、经营、管理与处置,受托经营各类资产、实业投资、创业投资、股权投资、招商引资、投资管理及咨询服务、物业管理、餐饮管理等。景区国投现有下属全资子公司5家,参股公司4家,拥有员工200余名。公司围绕“做强做大国有资产、增值拓展景区税收”这一目标,致力于实现“竞争能力更强、公司治理更强、服务保障景区更强”的高质量发展,为整合投资、建设、运营西湖景区优质资源,对景区国有资产进行合理规划和资本运作,优化景区资产配置,促进国有资产保值增值,为景区全域提升发展作出贡献。


单位地址 杭州市上城区白塔岭48-1号
邮政编码 310000
联系电话 +86-571-85397660
主办单位:杭州西湖风景名胜区管理委员会 浙ICP备2023025396号-1
技术支持:杭州瑞成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备案证编号: 浙公网安备33010602012497
网站标识码 3301000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