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无障碍

柯汉根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 2021- 11- 30 11: 16 访问次数: 来源: 景区公安分局


    11月29日下午,名胜区党工委委员、公安分局党委书记、局长柯汉根主持召开分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再次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分局全体党委班子成员以及机关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组织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传达了上级有关会议精神,学习新修订的《公安机关人民警察誓词》,分局党委班子成员分别交流了学习体会。

    会议指出,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区公安机关的首要政治任务,要紧密结合景区实际,进一步找准贯彻落实全会精神的切入点、着力点,坚定不移以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引领公安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议要求,一是要牢牢把握“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切实增强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自觉。要毫不动摇坚持党对公安工作的绝对领导,在斗争实践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决做到“总书记有号令、中央有号召、党政有部署,公安见行动”。二是要牢牢把握学习宣传的重点内容,切实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要组织全警深入领会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与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等工作紧密结合,着力激发全警发扬斗争精神,强化铸忠诚、守初心、担使命的奋进动力,以更加昂扬的姿态护航新征程、建功新时代,全力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三是要牢牢把握学习贯彻的结合点,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强大工作动力。要把学习全会精神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重要训词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杭州调研时的重要指示紧密结合,统筹抓好风险防范、数字赋能、基层治理、打击整治、“三能”主题教育等各项工作,认真研究谋划明年公安工作思路举措,靠前一步、主动作为,以优异成绩护航党的二十大和杭州亚运会胜利召开。

    会议还就派出所刑事办案负面清单机制、基础设施建设、内部安全管理以及务虚会筹备等工作进行强调部署。

 



主办单位:杭州西湖风景名胜区管理委员会 浙ICP备2023025396号-1
技术支持:杭州瑞成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备案证编号:浙公网安备33010602012497
网站标识码 3301000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