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无障碍
基本信息 领导班子 内设机构 直属单位 市属驻区机构
单位名称 杭州西湖风景名胜区管理委员会
直属单位名称 杭州市西湖游船有限公司
主要职能

杭州市西湖游船有限公司成立于解放初,是杭州风景名胜区(市园文局)下属的原国有制企业,专业从事西湖游船经营服务。 1999年10月改制为股份合作制企业,2002年4月,又进一步改制为有限责任公司。公司设立六科一室职能部门,下设在沿湖一公园、二公园、三公园、五公园、六公园、少年宫、断桥、中山公园、岳坟、花港观鱼等处设立10个船队,配备码头、售票亭、及各类游船,湖心亭、三潭东、三潭西、三潭南、三潭北等5个管理班,现有职工4百余人。目前企业拥有大型游艇、仿古画舫、豪华型游乐船、休闲船、电瓶船、自开船、自划船、手划船各类经营性船只370余艘 (条),船位一次载客量达六千人次以上。曾多次圆满完成接待江泽民、李鹏等原党和国家领导人政治任务。西湖游船在营业收入,实现利润,资产拥有、接待人次等经济技术指标及船只改造方面走在了全国风景旅游湖泊同行业的前列,起着先导作用。

单位地址 杭州市龙井路9号
邮政编码 310007
联系电话 +86-571-87961138
主办单位:杭州西湖风景名胜区管理委员会 浙ICP备2023025396号-1
技术支持:杭州瑞成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备案证编号: 浙公网安备33010602012497
网站标识码 3301000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