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无障碍
索引号: 001008001026149/2021-32669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文号: 公开日期: 2021-11-30
发布单位: 名胜区管委会 主题分类: 其他
有效性: 有效
中国茶叶博物馆提升项目监理 招标公告


发布日期: 2021- 11- 30 16: 10 访问次数: 来源: 区工程项目质量安全监督站(区小型项目管理中心)


1.  招标条件

中国茶叶博物馆提升项目已由杭州西湖风景名胜区管理委员会以西建审纪【2021】2号文件批准建设,建设资金来 自国有,出资比例为100% ,招标人为中国茶叶博物馆,委托代理机构为浙江泛亚工程咨询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 条件,现对该项目的 中国茶叶博物馆提升项目 的监理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本项目已经列入2021年政府投资项目前期计划(第一批),投资估算为5929万元。建设规模:本次监理招标对应的建安工程造价5200.00万元。建设地点:杭州西湖风景名胜区中国茶叶博物馆双峰馆区(龙井路88号)、龙井馆区(翁家山268号)。

2.2招标范围:为施工范围内的项目涉及双峰馆区和龙井馆区室内展厅陈列改造、基础设施完善、馆区部分景观环境提升改造、标识标牌等所有工程内容监理。包括对施工阶段进行质量、进度、投资、安全控制,合同、信息管理,协调有关单位之间的关系,督促承包方强化安全管理工作;对工程保修期间的监理服务,及工程竣工后的结算初审工作。

2.3 监理服务期限:480 日历天(已包含2个月免费延长服务期)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具备房屋建筑工程乙级及以上资质;

3.3拟派总监理工程师具有注册在投标人单位的房屋建筑工程国家注册监理工程师执业资格。如在投标截止日存在其他任何在建合同工程上担任总监理工程师的,依据项目总监管理办法(杭建市发【2019】9号)文件规定判定其是否可以总监理工程师的身份参加本次投标。在建合同的开始时间为合同工程中标通知书发出之日(不通过招标方式的,开始时间为合同签订之日),结束时间为该合同工程通过验收或合同解除之日拟派总监理工程师具有国家注册监理工程师注册执业资格。

3.4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  招投标形式

线下招投标:其中线上获取招标文件

5.  招标文件的获取

5.1本项目招标文件和补充(答疑、澄清)、修改文件以网上杭州西湖风景名胜区管理委员会(http://westlake.hangzhou.gov.cn/)下载方式发放。

5.2 招标文件下载网址:潜在投标人登录杭州西湖风景名胜区管理委员会(http://westlake.hangzhou.gov.cn/)自行下载招标文件。

5.3 招标文件网上下载时间:公告发布之日起至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

6.投标文件的递交

6.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21年12月14日10时00分 (北京时间,下同,递交地点为杭州市灵隐路32号大院5号楼2楼 杭州西湖风景名胜区小型项目管理中心开标室。

7.联系方式

招 标 人:中国茶叶博物馆     

地    址:杭州市龙井路88号    

联 系 人: 张佳              

电    话: 0571-87964234    

招标代理机构:浙江泛亚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杭州市天目山路181号  

联 系 人:杨佩瑾、李芳芳      

电    话:15068827539/13605802875

20211130招标文件定稿--中国茶叶博物馆提升项目监理招标文件.pdf

 

 

2021年11月30日

主办单位:杭州西湖风景名胜区管理委员会 浙ICP备2023025396号-1
技术支持:杭州瑞成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备案证编号: 浙公网安备33010602012497
网站标识码 3301000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