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信息    >> 其他业务信息   
索引号: 001008001026149/2021-32590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文号: 公开日期: 2021-11-17
发布单位: 名胜区管委会 主题分类: 其他
有效性: 有效
西湖西溪景区召开数字化改革工作汇报会


发布日期: 2021- 11- 17 15: 43 访问次数: 来源: 景区改革办


    11月16日上午,西湖西溪景区召开数字化改革工作会议。管委会书记、主任翁文杰及相关分管领导、部门和单位负责人参会。

    会议主要听取了景区改革办及“1+5”领域专班今年以来数字化改革工作主要情况、存在问题及下一步打算。改革办等5家部门(单位)作工作汇报。

    翁文杰充分肯定景区改革办及“1+5”领域专班取得的工作成绩,并对景区数字化改革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用好大数据企业和专家,用好社会资源和团队;二是突出问题导向,进一步梳理完善景区特色场景;三是理顺工作体制,统一管理数字化项目;四是组织学习培训会,推动多跨场景建设。

主办单位:杭州西湖风景名胜区管理委员会 浙ICP备2023025396号-1
技术支持:杭州瑞成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备案证编号: 浙公网安备33010602012497
网站标识码 3301000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