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    >> 其他重要公告   
索引号: 001008001026149/2021-00044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文号: 公开日期: 2021-01-19
发布单位: 名胜区管委会 主题分类: 综合类
有效性: 有效
关于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期间景区小型工程建设项目开评标活动的通知


发布日期: 2021- 01- 19 16: 29 访问次数: 来源: 区工程项目质量安全监督站(区小型项目管理中心)


各招标人、投标人、招标代理机构:

根据市防控《关于加强2021年冬春季和春节期间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及上级主管部门要求,杭州西湖风景名胜区小型项目管理中心将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全力支持和保障各类项目招投标活动。现就继续做好疫情防控期间景区小型工程建设项目开评标活动通知如下:

一、在做好防控工作的前提下,针对线下开标项目,原则上实行投标文件“即交即走”。投标人应预留充足时间(一般在投标截止前1小时)提前到达开标室,进行体温检测、杭州健康码和身份证核验,配合做好健康信息登记工作。投标人应及时办理签到等手续,将投标文件交予招标人(招标代理)后立即离场。

二、为减少人员集聚风险,不组织场内集中开标。取消投标人业绩原件核查,投标文件中提供扫描件即可;取消投标人代表身份证及授权委托书核验环节。投标文件的拆封、唱标等事宜,均由招标人(招标代理)负责完成。开标过程通过钉钉实行现场直播。

三、严格做好入场人员管理工作,各招标人(招标代理)、投标人、代理机构等相关单位应根据相关文件精神合理安排相关人员参与开标活动。为最大限度减少人员集聚,各投标人限1名人员进入递交标书。

四、进入开标室的人员注意做好健康防护措施,应当全程佩戴口罩,人与人之间排队保持1米以上距离,不扎堆集聚,不喧哗闲聊,完成相关工作后即刻离场。

五、本通知自发文之日起施行。

 

 

杭州西湖风景名胜区小型项目管理中心

2021年1月19日

 

主办单位:杭州西湖风景名胜区管理委员会 浙ICP备2023025396号-1
技术支持:杭州瑞成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备案证编号: 浙公网安备33010602012497
网站标识码 3301000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