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无障碍
基本信息 领导班子 内设机构 直属单位 市属驻区机构
单位名称 杭州西湖风景名胜区管理委员会
直属单位名称 杭州楼外楼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主要职能

杭州楼外楼菜馆坐落在秀丽的西子湖畔、孤山脚下。创建于清道光二十八年(1848),至今已有一百五十余年历史。如今已发展成为集工、商、贸为一体的楼外楼实业有限公司,被授予中国商业名牌企业、全国中华餐饮名店、杭州市餐饮名店等称号。 “以菜名楼,以文兴楼”的楼外楼,先后迎来了不计其数的历史名人,孙中山、鲁迅、郁达夫、竺可桢、马寅初、丰子恺、潘天寿、赵朴初等都光临过楼外楼。更有周恩来总理十上楼外楼,清风廉洁,被传为佳话。楼内各餐厅装饰典 雅、环境幽美,经营西湖醋鱼、龙井虾仁、叫化童鸡、宋嫂鱼羹、东坡焖肉等传统名菜。 公司现已发展成为浙江省声望最高、历史最悠久的酒楼。

单位地址 杭州市孤山路30号
邮政编码 310007
联系电话 +86-571-87990764
主办单位:杭州西湖风景名胜区管理委员会 浙ICP备2023025396号-1
技术支持:杭州瑞成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备案证编号: 浙公网安备33010602012497
网站标识码 3301000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