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无障碍
基本信息 领导班子 内设机构 直属单位 市属驻区机构
单位名称 杭州西湖风景名胜区管理委员会
直属单位名称 杭州湖畔居茶楼有限责任公司
主要职能

杭州湖畔居茶楼有限责任公司位于圣塘景区1号,连岗三面,在水一方,有“湖光山色共一楼”之美誉。湖畔居有闻名中外的特级西湖狮峰龙井茶,有认定质量的全国各地各类名茶100余种各式套茶、功夫茶,且用纯天然虎跑泉水冲泡;有中外各式花茶,韵味独特的江南茶宴;有各具特色、精湛的各式茶艺表演、江南丝竹,还有独具特色各式古今茶壶茶具。湖畔居有举办300百人以上会议展厅,有2-30人设施一流的各式包厢,可供各种会议、商务洽谈。在品茗茶宴之时更能领略西湖湖光山色共一楼的独特情趣。“湖畔品龙井,人在天上行”。杭州湖畔居茶楼有“秀色可餐西湖醉,湖畔居士宾如归”的称誉。“品天下好茶,赏西湖美景,览古今茶事”。杭州湖畔居茶楼真诚欢迎您!

单位地址 杭州市圣塘景区1号
邮政编码 310006
联系电话 +86-571-87020701-130
主办单位:杭州西湖风景名胜区管理委员会 浙ICP备2023025396号-1
技术支持:杭州瑞成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备案证编号: 浙公网安备33010602012497
网站标识码 3301000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