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无障碍

周建安带队开展食品安全包保督导工作


发布时间: 2023- 03- 06 16: 19 访问次数: 来源: 景区市场监管分局

    3月6日上午,名胜区党工委委员、二级巡视员周建安一行,对杭州狮峰茶叶有限公司开展包保督导检查,景区市场监管分局分管领导及相关科所工作人员陪同检查。

    督导组深入厂区生产流水线,通过现场检查、台账审查等方式,详细了解企业食品安全主体责任落实情况,杭州狮峰的负责人就企业概况、食品安全管理、产业创新等方面作了专题汇报。

    周建安对杭州狮峰为“西湖龙井”品牌发展做出的努力表示充分肯定,并指出企业一定要将产品质量视为企业发展的根本和命脉,要运用好企业“两员”和“日、周、月”制度,进一步提升食品安全管理能力,在重视安全生产的同时,也要深度挖掘“西湖龙井”品牌内涵,丰富拓展茶文化。


 



主办单位:杭州西湖风景名胜区管理委员会 浙ICP备2023025396号-1
技术支持:杭州瑞成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备案证编号:浙公网安备33010602012497
网站标识码 3301000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