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无障碍

4月1日起西湖景区恢复正常收费 进入各公园景点寺院仍需预约

发布时间: 2023- 03- 31 08: 58 访问次数: 来源: 杭州日报

本报讯(通讯员 斯金叶 记者 俞倩)记者从相关部门了解到,自2023年4月1日0时起,岳庙、黄龙洞、飞来峰、郭庄、三潭印月、钱王祠、木兰山茶园、城隍阁、玉皇山、万松书院、六和塔、虎跑、云栖、植物园、动物园、少儿公园及胡雪岩故居等17处公园景点将恢复正常收费。与此同时,杭州市属8所寺院也将恢复正常门票。

此前,根据杭州市委、市政府《关于“抢先机、拼经济”实现开门红的实施意见》文件精神,2023年1月1日至3月31日,西湖风景名胜区所属的17处收费公园景点实行了首道门票免票政策。

免费期间,为做好公园景点、寺院的有序合理开放,有效避免人员聚集,各公园景点、寺庙严格实行“预约游览制”。记者得知,恢复收费之后,各公园景点寺院仍需预约。

市民游客可提前通过微信小程序“掌上西湖西溪”中的“景点购票”通道进行预约购票,也可关注“杭州西湖风景名胜区”“西湖旅游”及相关景点的微信公众号进行预约购票。

想去寺院的朋友,需关注“杭州寺院参观预约平台”进行预约。预约通道将于4月1日0时统一开放。预约后,市民游客凭身份证、市民卡或预约二维码方可游览。

景区提醒,目前属于游览旺季,为营造良好的旅游环境,请大家文明旅游,绿色出行,服从配合现场管理工作。具体门票信息请关注“杭州西湖风景名胜区”微信公众号。

 



主办单位:杭州西湖风景名胜区管理委员会 浙ICP备2023025396号-1
技术支持:杭州瑞成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备案证编号:浙公网安备33010602012497
网站标识码 3301000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