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无障碍

灵隐管理处与辖区优质企业开展党建联建


发布时间: 2023- 03- 30 14: 54 访问次数: 来源: 名胜区灵隐管理处






    329日,杭州西湖风景名胜区灵隐管理处与辖区优质企业浙江融达企业管理有限公司和杭州城联实业有限公司就党建联建、经济发展、项目共建等方面开展座谈交流和现场互动。管理处党委书记、主任丁水龙,党委委员、副主任王俊以及下属党支部书记和企业负责人员一行参加。

    在管委会前期大走访大调研的基础上,3月份以来灵隐管理处积极与辖区企业开展上门对接,通过面对面交谈,详细了解企业在党建联建方面的意向诉求,资源匹配和共建方向等情况。为加快深入合作,激发党建活力,秉承“资源整合、优势互补、互利共赢、共同提高”原则,会上丁水龙书记分别与两家企业签订了《党建统领联盟共建》协议书,双方就从组织建设共促、党员队伍共育、优势资源共享、精神文明共创、服务难题共解等五方面达成共识。

    座谈会后,管理处邀请两家企业参观“飞来寻踪”导赏,向企业详细介绍飞来峰石刻文化的历史发展、研究保护、利用开发的相关情况。在玉液幽兰景区,在杭州亚运即将召开之际,灵隐管理处与两家企业一起携手中下象征合作的紫薇树,共同开启党建合作新篇章。

    2023年,灵隐管理处以“飞来先行 灵隐温度”党建品牌为统领,立足区域发展大局,内强经济实力,外添景区魅力,用“党建链”串起“创新链”“发展链”,为促进区域经济发展,实现互利共赢的新局面开好头、起好步。




主办单位:杭州西湖风景名胜区管理委员会 浙ICP备2023025396号-1
技术支持:杭州瑞成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备案证编号:浙公网安备33010602012497
网站标识码 3301000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