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无障碍

区行政服务中心开展实用英语口语专题培训


发布时间: 2023- 03- 30 08: 50 访问次数: 来源: 区行政服务中心(区民生保障服务中心)

    为全面聚焦服务保障亚运盛会,切实提升名胜区政务服务环境与水平,3月28日,杭州西湖风景名胜区行政服务中心(区民生保障服务中心)组织开展实用英语口语专题培训,中心各进驻部门、单位全体窗口工作人员及西湖街道便民服务中心相关人员参加。


    本次培训特别邀请了西湖游船公司从事外宾接待和双语培训的邱雨佳Yoga老师为大家授课。在轻松愉快的课堂气氛中,学员们纷纷变身“金牌双语政务服务专员”,向来到办事大厅的外籍游客“安利”西湖美景,提供暖心服务,一同感受亚运盛会带来的魅力。后续,中心还将继续开展亚运英语通识等内容专题培训。

    随着“我爱杭州,奉献亚运”的氛围日益浓厚,中心职工学英语、说英语的热情也愈发高涨。中心全体窗口工作人员将持续以暖心爽心、便捷高效的服务奉献亚运,以景区一域之光,为亚运全局添彩!

 



主办单位:杭州西湖风景名胜区管理委员会 浙ICP备2023025396号-1
技术支持:杭州瑞成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备案证编号:浙公网安备33010602012497
网站标识码 3301000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