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无障碍

名胜区消防赴九溪派出所指导消防业务并开展联合检查


发布时间: 2023- 03- 30 09: 54 访问次数: 来源: 景区消防大队

    为确保景区消防安全形势持续稳定,规范辖区派出所消防执法,提升执法人员消防业务水平,全面实行包保责任制,充分发挥的消防监督管理作用,3月27日,景区大队对九溪派出所进行了消防业务上的指导,并与派出所开展了联合检查。

    过程中,大队执法人员首先向派出所民警介绍了辖区当前火灾情况,分析了存在问题,认真听取了派出所民警在监督检查、消防案件办理等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存在问题,并提出合理有效的解决方法和建议。随后,大队执法人员与派出所民警对外大桥沿街店铺及新装修的小餐饮店进行了联合检查,通过本次检查,达到了理论结合实际的目的,进一步强化了派出所民警对消防业务知识和技能的掌握,并针对民警提出的派出所消防监督工作中有关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了经验,达到了预期的效果。

    通过此次“面对面”的消防业务指导,辖区派出所民警对消防业务有了更为直观的认识,解决了当前派出所在消防工作中存在的疑点问题,下一步,大队执法人员将继续加强对辖区派出所的消防业务指导,为辖区居民提供更好的服务。




主办单位:杭州西湖风景名胜区管理委员会 浙ICP备2023025396号-1
技术支持:杭州瑞成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备案证编号:浙公网安备33010602012497
网站标识码 3301000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