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无障碍

这些地方的樱花美翻啦


发布时间: 2023- 03- 30 09: 49 访问次数: 来源: 花港管理处


    樱灿惊三月,如霞丽质柔。樱花,是春天里最浪漫的期待。3月30日,沐浴着春风细雨,樱花姑娘已然盛装打扮,开始上演一场盛大的花事。樱花烂漫时,不妨约上心爱的人儿,共赴樱花之约。

    花港观鱼

    花港观鱼的樱花分布在西部丛林区及红鱼池侧畔,这里的樱花大多属于染井吉野樱,花色在刚绽放时为淡红色,完全绽放时逐渐转白。眼下一整片的樱花开得如云似雪、唯美浪漫,整个空气中都弥漫着樱花的气味。

    三台云水

    三台云水景区内以大岛樱为主,树高可达15米,有200多株樱花散落湖畔,满树繁花的时候,十分烂漫。清风微拂时,飞花点点,你在这里观景,你也成了别人眼中的风景。 再过几日,乌龟潭水岸边的晚樱也要华丽绽放了,花团锦簇的晚樱开起来也是唯美至极,如果说早樱是清新大气,那么晚樱则是典雅艳丽。

    曲院风荷

    曲院风荷的樱花多分布在福井杭州友好公园。园内遍植樱花树,每到春意盎然的季节,绚烂的樱花开满枝头,公园内步移景异,美丽的樱花沿着溪水绽放,绵延不绝。这里依水绽放的樱花和刚刚发芽的柳树交相映衬,好一幅“春风急,樱花杨柳雨凄凄”的画面。

    三毛说“岁月极美,在于它的必然流逝。”绝美樱花也只七日,千万不要错过这花海盛宴哦。



主办单位:杭州西湖风景名胜区管理委员会 浙ICP备2023025396号-1
技术支持:杭州瑞成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备案证编号:浙公网安备33010602012497
网站标识码 3301000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