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无障碍

杭州花圃的莳花广场将添新品种


发布时间: 2023- 03- 29 14: 26 访问次数: 来源: 花港管理处


    杭州花圃的莳花广场是月季花的主要观赏区,拥有100余个月季品种,5万多株月季,花开时姹紫嫣红、绚丽斑斓,美得震撼人心。

    为了进一步提升花圃月季园景观效果,杭州西湖风景名胜区花港管理处结合“美丽杭州”创建工作,去年就开始着手于对花圃原有月季进行梳理。结合月季园的景观要求,通过归类移栽,修剪整合等手段,淘汰了一批病株、老株。同时,月季大师工作室的成员们还专程前往嘉兴海宁考察新优特月季品种,讨论研究后,决定引入16个新优特品种月季,其中包括端庄大气的“黄金芥末”“泡芙庄园”以及小巧精致的“西子烟雨”“西子春晓”等,此外还引进了去年广受游客好评的“落霞飞”和“朝阳红”。

    3月29日,天刚蒙蒙亮,月季班组的园林师傅就开始忙碌起来了,准备新品种栽植与环境整治工作。在师傅们的精心照料下,月季姑娘们也在积蓄力量,将在5月份给广大游客呈现一场绚丽缤纷的视觉盛宴。

 



主办单位:杭州西湖风景名胜区管理委员会 浙ICP备2023025396号-1
技术支持:杭州瑞成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备案证编号:浙公网安备33010602012497
网站标识码 3301000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