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无障碍

裘统带队检查隔离场所工作


发布时间: 2022- 08- 08 17: 06 访问次数: 来源: 名胜区综合指挥保障中心

    为加强集中隔离场所规范管理,严防出现隔离场所的交叉感染和疫情风险外溢,8月8日下午,杭州西湖风景名胜区党工委委员、二级巡视员裘统,区防控办、社发局、城管局相关工作人员前往蓝天清水湾集中隔离场所,重点督查管控措施、防护要求、人员配备、安全制度等落实情况。

    检查中,裘统强调隔离场所工作人员要高度重视并充分认识此次奥密克戎BA.5变异株的特征,配强集中隔离场所的管理队伍,严格落实封闭管理,加强工作人员的培训;要加强用电防火安全、食品安全和人员自身安全;对市防控办下发和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要立即组织整改。

 



主办单位:杭州西湖风景名胜区管理委员会 浙ICP备2023025396号-1
技术支持:杭州瑞成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备案证编号:浙公网安备33010602012497
网站标识码 3301000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