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无障碍

景区荣获市食品抽样技能大比武集体三等奖


发布时间: 2022- 08- 11 16: 46 访问次数: 来源: 景区市场监管分局

8月9日至10日,杭州市食品抽样技能大比武在桐庐开展,本次活动由杭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主办,全市14支区县代表队参加竞赛。景区市场监管分局选派四名业务骨干代表西湖西溪景区参加比赛。

本次竞赛分为理论知识竞赛、现场模拟抽样考核两部分,全面考察参赛人员的行政法律法规掌握、抽样系统操作水平以及现场食品抽样规范。本次竞赛备战时间紧、专业程度高,景区市场监管分局参赛团队克服困难、连夜备战、分工明确、沉着发挥,经过2天的激烈角逐,最终景区代表队以优异的成绩荣获集体三等奖。

景区市场监管分局将以此次比赛为推手,检阅和提升分局食品抽样队伍的理论知识水平和抽样实操能力,为建设一支业务精良、素质过硬的食品抽样队伍夯实基础,助力保障景区食品安全。



主办单位:杭州西湖风景名胜区管理委员会 浙ICP备2023025396号-1
技术支持:杭州瑞成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备案证编号:浙公网安备33010602012497
网站标识码 3301000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