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无障碍

“一法一条例”线上知识问答活动说明

发布时间: 2022- 04- 22 09: 52 访问次数: 来源: 西湖西溪管委会


【导语】:《中华人民共和国湿地保护法》、新《杭州西溪国家湿地公园保护管理条例》将于2022年6月1日起施行,为了帮助广大市民游客快速学习了解,杭州西湖风景名胜区管理委员会(杭州西溪湿地国家公园管理委员会)组织了此次法律法规线上知识问答活动,参与答题将有机会获得免费畅游西溪湿地的机会。


本次活动以《中华人民共和国湿地保护法》、新《杭州西溪国家湿地公园保护管理条例》知识为主要学习内容,主办单位组建了精选题库。

活动时间:

2022年5月1日——2022年5月30日

活动规则:

1、活动采取线上学习答题的形式,市民游客可先进入杭州西湖西溪景区官网“一法一条例”宣传专栏或自行搜索“一法一条例”内容进行学习后,再进行在线答题。

2、答题入口可从杭州西湖西溪景区官网“一法一条例”宣传专栏扫码或者直接扫码进入。

3、每人只能答题一次,答题准确率最高、用时最短者胜出。

4、活动参与者完成答题后,可登录查看自己实时排名情况。

5、本次活动共产生20名优胜者,每名优胜者获得西溪湿地公园门票(船票)套票一份(票面价值140元),其中前三名还各获得《今夕共西溪》演艺门票一张。

6、优胜者名单于6月1日前在“杭州西湖西溪景区”官网、官微同步公布。


扫码答题二维码


承办单位

区平安建设办公室

杭州西湖西溪旅游建设管理集团有限公司

区网宣中心

区指挥保障中心




主办单位:杭州西湖风景名胜区管理委员会 浙ICP备05000003号
技术支持:杭州瑞成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备案证编号:浙公网安备33010602012497
网站标识码 3301000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