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无障碍
索引号: 公开方式:
文号: 公开日期:
发布单位: 名胜区管委会 主题分类:
有效性: 有效
杭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西湖风景名胜区分局除名告知公告(杭市监景除﹝2022﹞1号)


发布日期: 2022- 12- 06 15: 58 访问次数: 来源: 景区市场监管分局


杭州桂花山庄等8户企业(名录附后):

    你单位被列入经营异常名录(被标记为经营异常状态)已满两年,且近两年未申报纳税。根据《杭州市市场主体除名试点工作暂行办法》的规定,本局拟作出除名决定。除名后市场主体应当依法完成清算、办理注销登记,且不得从事与清算和注销无关的活动。

    对上述决定,自本公告发出之日起,经过30日,即视为送达。你单位如果有陈述、申辩意见或要求举行听证,应当自本公告送达之日起5日内以书面形式向本局提出。逾期未提出的,视为放弃此权利。

    联系人:何清清             联系电话:87153320

    附件:市场主体拟除名名单.doc

 

 

杭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西湖风景名胜区分局

2022年12月06日


注:本公告同时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http://www.gsxt.gov.cn/)发布


主办单位:杭州西湖风景名胜区管理委员会 浙ICP备2023025396号-1
技术支持:杭州瑞成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备案证编号: 浙公网安备33010602012497
网站标识码 3301000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