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无障碍

连横纪念馆新展正在热展中

发布时间: 2022- 11- 29 13: 51 访问次数: 来源: 名胜区岳庙管理处

    由杭州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主办,杭州西湖风景名胜区管理委员会(杭州西溪国家湿地公园管理委员会)、杭州西湖风景名胜区岳庙管理处(连横纪念馆)承办,杭州江南书画院协办的“迎亚运话共富”暨“心连心 两岸情”书画作品展正在连横纪念馆热展中。

    此次展出宋柏松、李毂摩、杜高杰、江明贤等两岸书画家作品90余幅。展品主题鲜明、书体各异、书法精湛,山水气象宏伟壮阔。书画家们以墨铭志、以画叙怀,展现个性风采,把山水的精魂蕴于画笔之中,表达对杭州亚运盛事的期待,传递着对传统文化的真挚热爱。

    此次书画展展现了风华正茂的当代中国,共同描绘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美好未来,推动两岸的文化融合发展。

    展览截止时间为124日,还没来过的朋友们,速速来葛岭路17号连横纪念馆打卡吧,一起感受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魅力!

 



主办单位:杭州西湖风景名胜区管理委员会 浙ICP备2023025396号-1
技术支持:杭州瑞成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备案证编号:浙公网安备33010602012497
网站标识码 3301000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