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无障碍
索引号: 001008001026149/2022-34624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文号: 杭西工委办〔2022〕18号 公开日期: 2022-11-29
发布单位: 名胜区管委会 主题分类: 其他
有效性: 有效
关于开展2022年“最美西湖西溪管理者”选树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 2022- 11- 29 16: 22 访问次数: 来源: 西湖西溪管委会


杭西工委办〔2022〕18号




各单位党组织: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高度重视发挥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的重要作用,引导广大干部职工爱党爱国、敬业奉献、服务人民。经党工委研究,开展2022年“最美西湖西溪管理者”选树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选目的

开展“最美西湖西溪人”选树活动,是进一步弘扬民族精神和时代精神、加强景区思想道德建设和精神文明建设的需要。通过选树活动,进一步发现、培育、宣传一批最美人物,激发广大干部群众提振精气神、传播正能量,奋力展现景区“重要窗口”最美风采。

二、选树对象

模范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自觉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具有乐于助人、无私奉献的高尚品格,立足平凡、追求高尚的美好情怀,爱岗敬业、忠于职守的职业精神。特别是在除险保安、综合执法、亚运攻坚、养护管理、生态治理、安全生产等重点工作中表现突出的典型人物。

三、选树流程

1.广泛发动。通过单位推荐方式,深入挖掘辖区各单位尤其是一线管理人员中的先进典型事例和人物,保证推荐质量。

2.审查评选。①预审:宣传统战部对候选人事迹材料进行初步评审;②对综合评审名单征求部门审核意见;③网络推选:通过网络公开投票,遴选出候选人;④党工委研究:候选人名单报党委研究,选树“最美西湖西溪管理者”进行公示表彰。

3.学习宣教。对最终评选的“最美西湖西溪管理者”开展学习宣教活动,形成见贤思齐、比学赶超的良好氛围。

四、具体要求

请各单位按照评选条件,认真筛选、梳理近年来涌现出来的先进典型,经单位领导审核后,加盖公章,按规定时间上报。

推荐名额:各单位择优推荐1-2人。

申报方式:请各单位认真填写《“最美西湖西溪管理者”推荐表》(见附件),并提供一张近期的工作照,于12月8日中午前通过浙政钉报送至宣传统战部陈伟康处。事迹材料要求简明扼要,突出重点。

联系电话:89586932,16657121880。


附件:《“最美西湖西溪人”推荐表》




杭州西湖风景名胜区工作委员会办公室

2022年11月28日





附件:


“最美西湖西溪管理者”推荐表


姓名


性别


出生年月


政治身份


工作单位


职务


近几年表彰奖励情况


推荐理由(300字以内)


简要概括事迹及推选理由


主要事迹(1500字以内,以今年为主)


可另附


媒体关注度(据实填写)

省级以上媒体:


市级媒体:

报送单位意见:


(盖章)

年     月     日         


主办单位:杭州西湖风景名胜区管理委员会 浙ICP备2023025396号-1
技术支持:杭州瑞成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备案证编号: 浙公网安备33010602012497
网站标识码 3301000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