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无障碍

名胜区与建德市开展区市协作工作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22- 11- 25 17: 12 访问次数: 来源: 社发局

    11月25日,建德市委书记富永伟一行赴名胜区对接区市协作工作。名胜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翁文杰,党工委委员、副主任徐飞、任海锋及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座谈。

    建德市副市长方华介绍了近年来区市协作工作情况,建德市委书记富永伟从协作资金使用、建德城乡面貌变化及群众感受三个方面交流区市协作工作,对名胜区近几年来给予建德的帮助和指导表示诚挚感谢,希望能够在产业发展、教育、医疗资源辐射以及景区旅游运营、管理上给予更多的支持,继续推进区市协作工作。

    翁文杰欢迎建德市来景区指导交流。景区非常关心、关注并全力支持建德的发展。翁文杰介绍了景区重点打造的“遗产、宋韵、爱情、展示”四方面工作情况,表示在生态环境保护、农业龙井茶茶企合作、土地流转、大健康产业、旅游开发等方面要进一步深化协作。他强调,景区在文物保护、园林绿化方面将给予建德更多的人才、技术资源支撑,两地在文化遗产、红色资源等方面要深入合作,推动两地融合发展,共建共享品质之城,为杭州高质量推进共同富裕示范区贡献力量。

 



主办单位:杭州西湖风景名胜区管理委员会 浙ICP备2023025396号-1
技术支持:杭州瑞成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备案证编号:浙公网安备33010602012497
网站标识码 3301000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