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无障碍

首届“枫树节”活动在灵隐飞来峰景区正式拉开帷幕


发布时间: 2022- 11- 23 16: 25 访问次数: 来源: 灵隐管理处

   1122日,由中国风景园林学会、浙江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指导,杭州西湖风景名胜区管委会(杭州西溪国家湿地公园管理委员会)、浙江省风景园林学会主办,杭州市风景园林学会、杭州西湖风景名胜区灵隐管理处承办的首届“迎亚运”祈福 枫树节在灵隐景区拉开帷幕。

  上午10时,枫树节在灵隐飞来峰景区举行开幕仪式。杭州西湖风景名胜区管理委员会(杭州西溪国家湿地公园管理委员会)党工委委员、副主任陈林,浙江省建设厅城建处蒋智勇,浙江省风景园林学会理事长施德法,中国风景园林学会副秘书长、《中国园林》杂志社社长金荷仙,杭州市风景园林学会理事长吕雄伟,市风景园林学会秘书长钱小平等领导嘉宾出席“枫树节”启动仪式。中国风景园林学会理事长陈重发来视频致辞。

    为进一步打造西湖景区乃至杭州市秋季潮流新打卡地,灵隐管理处深挖优质枫树资源,经各方倡议和精心筹备,在灵隐景区举办首届“迎亚运”祈福枫树节。活动旨在依托灵隐飞来峰得天独厚的祈福氛围,用枫树的火红,让市民游客来“枫”一把,进而吸引亚运健儿来灵隐景区祈福,扩大西湖景区和飞来峰的知名度与美誉度,打造江南枫叶景观高地。

   本次活动共划分出九大展区,分别是秋意枫情、飞来枫起、亚运枫采、石刻枫韵、无限枫光、禅意枫寻、溪涧枫音、古韵枫林、翠薇枫集等。通过新增、优化园林小品,将灵隐景区特有的秋意自然山水、人文景观与祈福、亚运文化相结合,形成40多处秋意枫树打卡点。为市民游客,在秋高气爽时节提供游赏新去处。

 

 



主办单位:杭州西湖风景名胜区管理委员会 浙ICP备2023025396号-1
技术支持:杭州瑞成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备案证编号:浙公网安备33010602012497
网站标识码 3301000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