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无障碍

华茵总工程师带队开展“春节”前安全检查


发布时间: 2022- 01- 24 10: 21 访问次数: 来源: 名胜区管委会

      

    为确保2022年“春节”期间平安有序,积极防范和遏制安全事故发生,全力以赴做好2022年春节前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检查工作,根据西湖西溪景区第二轮安全生产综合治理三年行动和“遏制安全生产事故”攻坚战活动,2022年1月19日下午,管委会华茵总工程师带队开展了“春节”前安全生产检查工作。区规资分局、市场监管分局、消防救援大队、钱江管理处以及凤凰山管理处相关人员参加。检查组一行对六和塔景区、肖峰艺术馆工地、雷峰塔美食汇商家以及玉皇山景区福星观进行了重点检查。

    检查组一行先后观摩了六和塔景区消防演练、肖峰艺术馆工地施工情况、雷峰塔美食汇商场经营情况以及玉皇山福星观游步道修缮情况,并围绕景区安全生产、消防设施运行维护以及食品安全、餐梯等特种设备安全等方面进行了详细检查。针对4个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执法人员仔细纪录并提出了整改意见,当场下达检查记录表责令其立即或限期整改。华茵总工程师强调:被查单位要切实提高警惕,不断完善安全生产应急体系,做到底数清、情况明,对于检查发现的一些消防、食品安全和特种设备安全等隐患,必须及时整改到位。


    此次领导带队检查,旨在进一步督促基层单位认真落实属地职责,做好风险隐患的自查自纠和查漏补缺,明确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和监管责任,确保2022年“春节”期间西湖西溪景区平安稳定。



主办单位:杭州西湖风景名胜区管理委员会 浙ICP备2023025396号-1
技术支持:杭州瑞成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备案证编号:浙公网安备33010602012497
网站标识码 3301000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