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无障碍

新春慰问送温情 凝心聚力再起航


发布时间: 2022- 01- 20 18: 29 访问次数: 来源: 区行政服务中心(区民生保障服务中心)


    新春佳节来临之际,1月20下午西湖西溪管委会党工委委员、一级调研员、组织部(人社局)部长(局长)陈豫林,带队走访慰问中心窗口一线工作人员并开展节前安全检查,区组织部、景区消防大队、景区市场监管分局相关负责人陪同检查。

    在中心办事大厅,陈豫林详细询问了中心节前工作安排,嘱咐窗口工作人员提高安全生产意识,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并代表区党委、管委会对一年来辛勤付出的一线窗口工作人员表示衷心的感谢,致以新春祝福,希望他们在景区为企为民的“第一窗口”,以扎实有效、暖心贴心的服务擦亮“幸福双西 正好有你”金名片。

    人勤春来早,奋蹄赶秋实。2022年,景区行政服务中心将在西湖西溪管委会的坚强领导下,进一步强化服务意识、协作意识、效率意识,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和务实的工作作风,切实提高办事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满意度,全心全意打造具有景区特色的政务服务品牌和“最美窗口”。



主办单位:杭州西湖风景名胜区管理委员会 浙ICP备2023025396号-1
技术支持:杭州瑞成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备案证编号:浙公网安备33010602012497
网站标识码 3301000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