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无障碍

西湖遗产中心开展景区古墓葬安全专项检查


发布时间: 2021- 12- 09 09: 03 访问次数: 来源: 遗产监测管理中心

根据《杭州市园林文物局关于开展全市文物安全大排查大整治大提升行动的通知》要求,结合景区工作实际,西湖遗产监测中心近期组织专业人员开展了景区古墓葬安全专项检查。

2021128日,检查人员现场巡查了棋盘山墓葬群和龙门山墓葬。两处古墓葬均位于山林,人迹罕至。现场检查发现,两处古墓葬的保护标志碑和文物安全直接责任人公示牌完好,墓地未见有人为扰动痕迹。针对检查中发现的其他问题,西湖遗产监测中心现场即时反馈给属地单位。同时西湖遗产监测中心也将与属地管理单位一起,继续加强巡查,牢牢守住景区文物安全的底线、红线、生命线。



主办单位:杭州西湖风景名胜区管理委员会 浙ICP备2023025396号-1
技术支持:杭州瑞成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备案证编号:浙公网安备33010602012497
网站标识码 3301000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