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无障碍

有烟必查,对露天焚烧“零容忍”


发布时间: 2021- 12- 08 16: 55 访问次数: 来源: 名胜区综合行政执法队

    进入冬季,露天焚烧塑料垃圾、焚烧秸秆落叶等现象也进入了“高发季”12月5日景区综合行政执法队钱江中队执法队员依法查处了一起露天焚烧案件。

    执法队员于下午接110联动电话,反映一老年人正在钱江一桥附近焚烧枯枝落叶执法队员立刻赶赴现场查看情况。到达焚烧地点后,执法队员当即对当事人焚烧枯枝落叶的行为进行制止,并要求他立即扑灭焚烧物。当事人用水将火扑灭,执法队员确认周围环境没有着火点,排除安全隐患后,将其带回中队教育并依法进行处罚。

    露天焚烧不仅污染空气环境,危害人体健康,还极易引燃周围的易燃物,引发火灾。为严控露天焚烧,持续改善大气环境质量,景区综合行政执法队将继续严格查处露天焚烧行为,针对高发季节、高发区域、高发时间段,增加巡查频率,坚决打赢蓝天保卫战。

 



主办单位:杭州西湖风景名胜区管理委员会 浙ICP备2023025396号-1
技术支持:杭州瑞成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备案证编号:浙公网安备33010602012497
网站标识码 3301000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