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无障碍

钱江开展山林管理队伍防灭火演练


发布时间: 2021- 12- 08 13: 48 访问次数: 来源: 钱江管理处



    为做好第35个森林防火期各项山林管理工作,预防山林火灾等突发事件,杭州西湖风景名胜区钱江管理处加强组织领导,按照“以人为本、预防为主”的原则,紧绷山林防火“这根弦”,全力做好秋冬季山林防火工作。

    按照“打早、打小、打了”的山林防灭火要求,管理处加强山林管理队伍防灭火演练。12月7日,山林管理中心联合应急保安队伍对森防器材进行了保养维护和操作训练,并在洋房山进行“引水上山”演练,出动人员15人,消防车一辆,隔膜泵和美国泵各一台,水管20卷,进一步提高了受训人员的业务素质和动手操作能力水平,对即将到来的冬至管理做准备,确保钱江辖区山林平安。

    森林保护是景区安全工作的首要目标,管理处将继续关注山林防灭火工作,利用山林管理中心新机制,全力打造出一支有凝聚力、有战斗力的山林防灭火队伍,靠前驻防,严阵以待,确保山林安全管理有序到位。

 



主办单位:杭州西湖风景名胜区管理委员会 浙ICP备2023025396号-1
技术支持:杭州瑞成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备案证编号:浙公网安备33010602012497
网站标识码 3301000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