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无障碍

岳庙管理处加推树木“穿衣”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 2021- 12- 01 14: 26 访问次数: 来源: 名胜区岳庙管理处

    1116日,岳庙管理处树木穿衣活动报名一经推出,反响热烈,20个活动名额被秒杀。

    现在好消息来啦!为丰富孩子们的双减生活,回应大家对活动的热爱和热情,岳庙管理处加推树木等你来穿衣活动。12月,我们推出三期,除了悬铃木,更多的树种等待孩子们穿衣报名方式也有所变化,对参与人员年龄有了规定,所以请大家务必认真阅读下面的具体信息,再选择自己心仪的时间参与。根据报名时间顺序,活动名额先到先得。报名成功,工作人员将电话联系您。拼手速的时候到了!

    具体信息如下:

    活动内容:树木涂白

    活动对象:以假日小队为单位,年龄限制为10岁以上的小朋友,每期招募2-3支假日小队

    活动场次:

    124 930-1130白堤

    1211 930-1130黄龙洞

    1218 930-1130岳王庙

    活动费用:免费

    报名方式:

    请关注“杭州岳庙”公众号在消息栏发送“联系方式+报名人数+参加活动日期”

    温馨提示:

    1.涂白作业过程中可能会弄脏衣物,可自备旧衣物。

    2.活动期间每队至少有一名家长陪同。

    3.请务必做好个人防疫工作。如遇疫情变化等因素取消,将另行通知。

 



主办单位:杭州西湖风景名胜区管理委员会 浙ICP备2023025396号-1
技术支持:杭州瑞成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备案证编号:浙公网安备33010602012497
网站标识码 3301000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