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无障碍

名胜区举办领导干部理论培训班


发布时间: 2021- 11- 26 15: 51 访问次数: 来源: 宣传统战部





11月23日上午,2021年西湖西溪景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领导干部理论培训班在浙江工业大学朝晖校区开班。培训为期4天,党工委领导班子成员、名胜区区管领导干部和机关公务员共280余人分两期参加培训。

名胜区党工委书记、主任翁文杰作开班动员讲话,他强调:

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此次培训的重要性。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景区当前的首要政治任务。在省、市全面部署“六讲六做”大宣讲行动之际,组织培训对坚定领导干部理想信念、掌握历史规律、凝聚发展信心、打开工作局面,具有深远意义。

二要强化责任担当,推进政治理论学习走深走实。每一个西湖西溪人,都要把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与党史学习教育相结合,与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西湖西溪景区的重要讲话精神相结合,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上持续发力,确保景区在新的赶考之路上,走在前列、当好示范。

三要严肃学习纪律,确保培训高质量高标准开展。本次理论培训班,不仅是提升景区干部能力的具体举措,也是推动景区高质量发展的现实需要。大家要严格遵守校园防疫、培训考勤等各项规定,努力在学深悟透、学懂弄通上下功夫,形成互帮互学、共同提高的良好风气。

名胜区党工委副主任何蕾主持培训。本次培训邀请了原浙江省委宣传部副部长胡坚、全国党建研究会特邀研究员郭亚丁等6位专家学者,开设《推进新时代文化浙江工程建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全面依法治国 提升依法办事能力》《危机管理与舆情应对》《临安的记忆:从视觉影像看南宋文化》等课程。课程设置切合时代特征,具有较强的指导性、操作性和实用性,为景区的下一步发展提供重要的指导意义。

在培训中,广大领导干部认真倾听、主动思考。大家一致表示,将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提振精神、鼓足干劲,为推动新时代西湖西溪景区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主办单位:杭州西湖风景名胜区管理委员会 浙ICP备2023025396号-1
技术支持:杭州瑞成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备案证编号:浙公网安备33010602012497
网站标识码 3301000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