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无障碍

西湖街道开展第三季度村社书记比学赶超


发布时间: 2021- 11- 23 14: 27 访问次数: 来源: 西湖街道


    


    

    

    11月22日,名胜区西湖街道第三季度村社书记比学赶超正式举行。名胜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翁文杰及相关分管领导参加活动。

    比学赶超围绕“迎亚运 抓治理 谋振兴 共富裕”主题,由进入决赛的8位村社干部总结工作经验,以PPT、视频、图文解说等形式,讲述村社基层治理开展情况和成效,谈亮点工作,讲经验做法。

    最终,栖霞岭社区、九溪社区、双峰村获金奖,灵隐社区、梅家坞村、龙井村、杨梅岭村获银奖。

    名胜区党工委书记翁文杰强调,各村社要通过比学赶超找到差距,找到启发,找到方法,统筹好生产、生活、生态三大空间。街道及各村社干部在下一步工作中要做好“三个聚焦”:

    一要聚焦党建强基层,守好“红色根脉”,掌好“方向舵”。要不断加强基层党的建设,提高广大党员干部的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

    二要聚焦治理促提升,精彩“迎亚运”,当好“实干家”。要以问题为导向,创新举措,精准发力,销号闭环,要结合美丽庭院建设和迎亚运集中攻坚,更新植入数字化、人性化、国际化元素,重点补齐短板,要着力在全域提升、治理理念、队伍建设三个方面下苦功、求突破。

    三要聚焦产业谋振兴,推动共同富裕,耕好“责任田”。西湖街道要带领9村6社区3股份抢抓机遇,深入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发展理念,充分发挥特色优势,全面推进景中村产业振兴,推动共同富裕。

 



主办单位:杭州西湖风景名胜区管理委员会 浙ICP备2023025396号-1
技术支持:杭州瑞成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备案证编号:浙公网安备33010602012497
网站标识码 3301000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