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无障碍

名胜区党工委深入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 2021- 11- 18 14: 48 访问次数: 来源: 宣传统战部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11月18日下午,名胜区党工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名胜区党工委书记翁文杰主持会议,党工委班子成员及各部门、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何蕾副主任传达市宣文系统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工作会议精神,党工委班子成员结合实际作交流发言。与会同志一致认为,全会全面总结党的百年奋斗光辉历程、辉煌成就和十个方面的宝贵经验,肩负着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伟大使命。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景区必将进一步凝聚共识、坚定信念,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不断汲取智慧和力量,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新征程上展现担当作为。

    围绕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翁文杰强调,一是要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的热潮,把学习宣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景区工作的首要政治任务,努力推动市“八个结合”目标要求在景区落地见效,在“六讲六做”大宣讲行动中争当标杆,展现双西风采。二是要以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推动景区高质量发展,打造好“生态双西”“文化双西”“数智双西”和“品质双西”。三是要以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推动当前工作落地落实,要做好景区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守护好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要梳理今年工作亮点和成果,开展多种形式的集中宣传,在主流媒体、社会各界群体中传播景区好声音。各部门、单位要把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融入明年工作,提前思考、潜心谋划,合力开创新时代双西景区发展新局面。


 



主办单位:杭州西湖风景名胜区管理委员会 浙ICP备2023025396号-1
技术支持:杭州瑞成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备案证编号:浙公网安备33010602012497
网站标识码 3301000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