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无障碍

杜玉泉检查指导清明祭扫秩序维护工作


发布时间: 2024- 04- 02 16: 50 访问次数: 来源: 景区公安分局

4月2日上午,名胜区党工委委员、公安分局局长杜玉泉到森林防灭火执勤点检查指导清明祭扫秩序维护工作。管委会钱江管理处,公安分局相关负责人参加检查。

期间,杜玉泉局长到杨家山、雾阳森林防灭火执勤点,详细了解了今年茔葬点人流量,检查了防灭火安全措施落实等管理服务工作情况,查阅了相关台账。

杜玉泉局长强调,要坚决克服麻痹大意思想、侥幸心理和经验主义,高度重视森林防灭火工作,进一步压实责任、消除隐患、营造氛围,加强全区36处集中茔葬点及重点山体的巡查值守,充分发动西子义警开展文明祭扫劝导,切实做好应急准备,确保秩序平稳、安全、有序,坚决防止山林火灾事故发生。

期间,杜玉泉局长还对采茶季安全管理、“涉生态类”违法犯罪打击、反诈宣防等工作提出要求。




主办单位:杭州西湖风景名胜区管理委员会 浙ICP备2023025396号-1
技术支持:杭州瑞成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备案证编号:浙公网安备33010602012497
网站标识码 3301000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