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无障碍

党建联建助力景区金融风险防范


发布时间: 2024- 04- 17 11: 16 访问次数: 来源: 名胜区财政国库支付中心

    为了更有效地进行杭州西湖风景名胜区金融风险防范与处置工作,提升相关人员的专业素养,4月15日下午,杭州西湖风景名胜区财政国库支付中心党支部与杭州银行官巷口支行第四党支部联合举办了“西湖风景名胜区金融风险防范”专题培训,名胜区财政局、经济发展局及基层单位等相关人员参加了培训。

    此次培训重点强调了私募基金风险防范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旨在提升与会人员在私募基金风险防范方面的专业能力和水平。

    培训中,国浩律师杭州事务所的项山卫律师、杭州市公安局西湖风景名胜区分局经侦大队指导员介绍了私募基金的发展现状和监管政策;私募基金的各种风险及相应的防范措施。杭州银行总行资产托管部及金融部的两位讲师解读了私募投资基金登记备案办法,私募股权基金金融机构服务方案。

    此次培训内容丰富、形式多样,使与会人员对私募基金有了更全面的认识,开拓了新的视角和思路,不仅加深了对私募基金风险防范的认识和理解,也提升了自身的业务能力。同时也为杭州西湖风景名胜区的金融风险防范工作提供了有力支持。




主办单位:杭州西湖风景名胜区管理委员会 浙ICP备2023025396号-1
技术支持:杭州瑞成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备案证编号:浙公网安备33010602012497
网站标识码 3301000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