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无障碍

喜报!西博总馆获评2022-2023年度浙江省“青年文明号”


发布时间: 2024- 04- 17 10: 53 访问次数: 来源: 杭州西湖博物馆总馆


    4月16日,据《关于命名2022-2023年度浙江省青年文明号、青年岗位能手的决定》(浙青文[2024]1号),杭州西湖博物总馆游客服务中心被授予2022-2023年度浙江省“青年文明号”荣誉称号。

    杭州西湖博物馆总馆游客服务中心作为博物馆的一线服务窗口,除了为游客提供咨询、讲解、便民服务外,还承担着做好公共社会教育,传播和弘扬西湖文化、名人文化、陶瓷文化的重任,负责爱国主义教育基地、科普教育基地、青少年第二课堂教育基地、陶艺中心等建设,配合开展文明创建、关心下一代工作等,是一支年轻化、能吃苦、能战斗、肯奉献的队伍。







    团队始终秉承“敬业、协作、创优、奉献”的共同理念,牢记初心使命,创造一流工作业绩,展现青春风采,为推动经济与社会的协调发展作出贡献。




主办单位:杭州西湖风景名胜区管理委员会 浙ICP备2023025396号-1
技术支持:杭州瑞成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备案证编号:浙公网安备33010602012497
网站标识码 3301000015